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学习全球一流工程教育经验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09

4月3日中午12:30,艺术设计学院周教研活动上,执行院长向全体教师宣贯了全球一流工程教育的“佼佼者”及“后起之秀”的教育理念和典型做法,阐述了未来工程教育“项目化”的趋势及其课程改革的典型做法,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全球一流工程教育发展现状”,利用教研室活动开展讨论,把握要点,并应用于自己的教学实践中。

 

32-1.jpg 

(图为学习会现场)

接着执行院长以视觉传达专业为例,讲解了《以能力为中心加强职业核心技能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修改意见和要求;同时,布置了调整教师主讲课程的相关工作,要求教师确定主攻方向,控制承担课程数量,以利于自身更好的进行专业化发展,更快提高教学水平。

最后,周建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新制定的《艺术设计学院调停课相关要求与流程》,要求大家控制调停课,严格按照流程办理调停课审批。

会后,各教研室分别开展了教研活动。

(文/周建  /江鹏  核、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