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室内外模型设计成果汇报展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09

为更好的培养广大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以展促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3月27至29日,在文津校区食堂一楼,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度各专业课程作业成果系列汇报展活动——室内外模型设计成果汇报展。本次展览由环境设计教研室承办,艺术设计协会和环设1601、环设1602班共同协办。苏乐、张慧两位老师指导。

 

 31-1.jpg

(图为院领导正在参观此次展出)

现场作品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展览的作品虽是咫尺空间,但都以小见大,较好地展示了室内外空间的无限风光。此次展出的作品受到了同学们普遍的肯定。在对自己中意的作品面前,许多同学们都停下脚步认真观摩,并不时有热烈讨论的场面出现。

 

31-2.jpg 

(图为老师和学生们正在参观此次展出)

本次模型制作作品无论是从材料选择上,还是主题表现上,都彰显了参展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功底和天马行空的创意表现能力,它不仅是学生们辛苦努力的成果,也是专业教师通过课外延伸活动深入指导学生成长成才的教学创新模式的体现,是艺术设计学院致力于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教学实践探索的完美诠释。

 

 

 

 31-3.jpg


31-4.jpg

(图为部分优秀作品)

本次展出让参展学生们充分的展示自我,激发了学生的创作意识,提高了学生对艺术的追求和激情,更为全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对艺术文化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体现了我院积极推进艺术创新发展的决心,给我院艺术文化发展进一步打下良好基础。

 

 31-5.jpg

(图为参展环设1601、1602班级同学集体合影)

(文/储年  /徐逸  /苏乐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