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青春益心 雷力锋行——动画1601班制作爱心“宠物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29

为贯彻落实精神,认真学习雷锋先进事迹,努力提升青年学生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3月10日上午,动画1601班全体同学在学校操场举行爱心“宠物巢”的雷锋月活动。

班长根据班级人数,进行自由分组。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每个小组都给宠物猫窝设计出了不同的方案。屋子搭建好之后,动画1601班同学结合自己的专业,给每个屋子画上宠物猫,各种卡通的图案。

 

21-1.jpg 

(动画班的志愿者们手工创作时的照片)

 

21-2.jpg 

(合影)

此次雷锋月活动不仅锻炼了动画1601班全体同学的动手能力,而且提高了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活动响应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营造了学雷锋的浓厚氛围,并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了学雷锋活动的拓展和延伸,弘扬了正气,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文/陈珍平 图/汪若霖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