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青春益心 雷力锋行——“画”说雷锋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29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深入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5日上午,视觉1601和产品1602班共同在文津校区食堂举办了“画”说雷锋设计展。

 

19-1.jpg 

(图为“画”说雷锋展板及部分作品)

同学们纷纷摩拳擦掌,支开画架,拿起工具,根据不同的分工张贴海报,布置展馆,两班同学团结互助,贴海报、拴绳子共同搭建场馆。各式各样“学雷锋、敬雷峰”的主题海报张贴在展馆中,来往的师生和食堂的工作人员,都停下脚步,驻足欣赏。

 

 19-2.jpg

(图为同学们布置展馆)

传承雷锋精神,我们一直在行动。同学们表示今后仍将凝聚班级同学力量,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弘扬雷锋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传递社会正能量。

 

 19-3.jpg

(图为视觉传达设计1601和产品设计1602合影)

(文/昂扬、图/佘芳芳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