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青春益心 雷力锋行——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育关爱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29

为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3月7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1701班与芜湖市弋江区ABC幼儿园开展了“走进艺术殿堂,体验设计之美”雷锋月教育关爱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17-1.jpg

(图为活动现场)

上午九时,在产品设计1701班、学生党支部、学生会联合组织的数十名优秀志愿者引导下,芜湖市ABC幼儿园近百名师生顺利抵达我校。随后,由志愿者辅助小朋友在校内进行绘画写生。东西教学楼环抱中央广场的独特设计风格,在“柳条百尺拂银塘,且莫深青只浅黄”的春日阳光下给小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 ,志愿者们依次带领孩子们参观由我院主办的“创意色彩理念,缤纷色彩世界”艺术设计学院2019庆·三八《设计色彩》作品展。孩子们第一次进入大学零距离观看大学生设计展,感受设计之美。在志愿者的陪同、讲解下,听得格外专注,看得津津有味。最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17-2.jpg

(图为志愿者带领小朋友参观设计展)

 

 17-3.jpg

(图为志愿者给小朋友耐心解答疑惑)

 

 17-4.jpg

(为写生活动现场)

本次雷锋月"走进艺术殿堂,体验设计之美"观展写生活动,以观展写生为契机把学雷锋活动引向深处,让雷锋精神潜移默化于所有师生的日常生活学习中,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动,在儿童的心灵里生根发芽,为他们的成长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方丽萍 图/乐瑶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