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调研交流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13

3月5日,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等一行5人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调研。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吴昊及部分教研室主任、工作室导师参加了交流。

 

 11-1.jpg

(座谈会议图片)

首先吴昊主任对艺术设计系的发展历史、建设情况以及校企政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景观与建筑装饰设计教研室主任曾先国对“三站两室一坊”的人才培养模式及工作室的运行与管理进行了详细阐述。学院调研人员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深入了解并学习艺术设计系在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模式、工作室运行与管理等方面的优秀经验,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会上,双方共同表示将在教科研项目的申报、社会服务的承接、信息资源的互享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11-2.jpg 

(参观景观实训场地)

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艺术设计系户外景观实训场地、工坊建设工地、工作室、工作站,对教学环境、艺术氛围、实训室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文、图/江鹏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