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围绕核心能力培养整体设计活动类第二课堂实施方案讨论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13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明确学生培养目标。艺术设计学院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围绕专业核心能力培养,结合课程进度,系统设计出学生活动类第二课堂实施方案。2月22日上午,学院针对实施方案举行了讨论会。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讨论会。

 

 8-1.jpg

(图为讨论会现场)

会上,学工主管金亮首先介绍了实施方案基本内容,实施方案主要内容涵盖学生社团建设与活动开展、竞赛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注重将教学与教育、课上课下有机结合,合力培养学生核心能力,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

随后,参会老师就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也提出了相关优化建议。最后,执行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方案的整体设计个内容表示了肯定。强调细节落实到处,整体规划有方向,对学院第二课堂的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仲甜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