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13

2月1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三2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寒假期间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叶克军主持。

首先副院长周建就日常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做好课堂教学的规范工作,维护课堂教学良好秩序,加强实验室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他还就上好新学期第一节课提出要求,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的安排。随后,叶克军就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开学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对学生进行分析梳理,加强对心理异常学生的关注及疏导,提高工作的预见性和前瞻性。强调了学生安全稳工作,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注意用电安全、防骗、防火、防盗、交通安全及毕业班学生实习求职安全等,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携手创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会上,执行院长通报了寒假工作中各专业修改的专业核心提升计划制定情况、迎评促建、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要求大家“不忘初心强责任,深化内涵促发展”。他在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后指出,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精神、真抓实干,艺术设计学院在2019年里更加有所为,重点工作有突破。

 

 6-1.jpg

(图为会议现场)

(文、图/江鹏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