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荣获第16届中国大学生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银奖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13

1月9日,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颁奖典礼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艺术设计学院16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戴汶岂、黄明、吴豫超的平面广告作品《拍拍二手寻宝物》和16级视觉传达专业张舒、王聿考的策划案作品《保湿记》分别荣获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银奖。指导教师薛遥、夏月曼获得银奖指导教师奖,获奖师生代表受邀参加了该盛典。

 

2-1.jpg 

(图为指导教师薛遥和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2-2.jpg

(右三为银奖获得者王聿考)

 

 2-3.jpg

(图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现场,左三为薛遥老师)

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2000多个院校共计150万学子参加,参赛作品达到19万件,所有作品由高校评审团队初评后再由中国广告届与学界知名专家学者进行第二轮评审,最后确定获奖结果,安信工设计学院学子能在各企业命题下数以千计的海量竞争者中突出重围,脱颖而出,既彰显出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也体现出我校设计学院长期重视赛事实践教学的人才培养理念。

 

2-4.jpg 

(平面广告作品《拍拍二手寻宝物》颁奖现场展示)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创意活动,是国务院认定的国家级重要奖项。经过多年的人气积淀,“学院奖”已经成为了一项紧密联系高校与企业的创意盛会,成为了众多大型企业和知名品牌企业遴选人才的重要依据和平台。

 

 2-5.jpg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平面广告、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广告文案、营销策划案、H5移动交互广告等类别。据悉,此次大赛共收到全国高校2578所院校学生创作的154413组194743件作品,再次创造了该赛事作品数量的新高。

(文、图/薛瑶  /李春开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