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创业典型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业典型 > 详情页
人生需要活出自己的精彩,不断前行——记艺术设计学院周文舟同学创业事迹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18

大学生创业典型事迹材料(三)

周文舟,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曾获得过学校一等,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设计比赛省级奖项,在班级担任班长,在学院担任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先进个人等称号。在大学期间,利用寒暑假时间不断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参与社会实践及多项暑期实践岗位。

 

创业3-1.jpg 

 

2015年刚入大学期间就经常参与校外兼职及实践工作,不断积累社会工作经验为以后的创业工作做准备。2016年暑假期间与同专业同学共同创立“芜湖艾格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专业实践为目的,以高校为基础市场,进而开拓社会市场的方式,稳步前进。此前的社会兼职工作对于团队自身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在实践中总结出“服务是一切行业的前提”也是公司不断发展的动力,在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服务,拓宽合作市场,先后与芜湖地区一百多家中小型商家企业展开业务合作,在2017年底与学生创业企业,“芜湖里斯特网络开发公司”达成合作共同巩固芜湖市场,结合两公司优势,在设计与开发方面不断前行,截止2017年底公司已经实现盈利超过三十万元。

 

创业3-2.jpg 

 

2017年暑期,与合伙人合作加盟“哆可”茶饮品牌,立足高校市场,入驻餐饮行业,2018年暑期,结合第一家茶饮店铺经验,创立“伍肆青年”茶饮品牌,以招募店铺合伙人的方式,以合伙人资金加佣金的方式不断扩大店铺规模,预计到2020年,旗下芜湖地区直营店达10家。

 

创业3-3.jpg 

 

大学生涯里,一步一个脚印,学以致用,利用专业知识和社会实践经验,发挥所长,不断拓宽自己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