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应邀参加宁波南部商务区开放日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8

为搭建校企双方实习就业和项目合作平台,深入了解宁波地区企业用人需求,更好的部署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20日,应宁波市南部商务区管委会邀请,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叶克军,毕业班辅导员杨爽老师前往宁波市南部商务区参加“才聚南商、赢未来”主题开放日活动。

 

 69-1.jpg

(图为参观宁波南部商务区及国家级广告产业园沙盘)

 

本次宁波市南部商务区开放日活动由宁波市南部商务区管委会主办,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协办,活动分走访参观企业和座谈会两部分进行。通过参观宁波南部商务区及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实地了解宁波中基惠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博洋服饰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文化氛围、用人理念、设施环境。随后,高校代表、企业和园区进行了三方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宁波地区人才政策及创业孵化环境。

 

 

 69-2.jpg

(图为参加三方座谈会)

 

在校企自由对接环节中,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叶克军与南部商务区管委会主任以及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学校和艺术设计学院相关情况。宁波博洋服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表示,我院平面设计、产品设计等专业的学生与该企业招人意向契合,希望在接下来的对接中我院能择优推荐毕业生加入企业的“优才计划”,让毕业生走进企业感受就业创业园区的热情活力。

下一阶段,我院将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与宁波市南部商务区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为实习生、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丰富的实习、就业创业机遇。

 

(文、图/杨爽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