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迎新季】生命有你,未来可期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8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9月7日—8日艺术设计学院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大一新生。他们脸上的笑容,是对大学生活的欣喜和向往;笑容下的忐忑与紧张,透露着对未知生活的迷茫与新奇。

 

 63-1.jpg

(图为新生魏国胜领取生活用品)

产品设计专业新生魏国胜来自安徽蚌埠。我们与魏同学行走在校园林荫小道上,当记者问及他此刻的心情时,“激动”“兴奋”是他最直观的感受。初入校园,奔波交加,却无法掩盖他稍许跳脱的内心,心潮澎湃的神情。他表示因为是只身一人前来报到,第一次离开父母的温暖怀抱,所以要学习的事情有很多,也希望通过这四年大学生活,可以磨练自己的心智,变得愈加强大、独立。 或许因为阳光的披洒和稚气的烘托,这次采访被一种难以言喻的轻松所围绕。“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在志愿者的热心引领下,来到宿舍的魏国胜同学非常满意,“学院的环境、气氛都挺好的,宿舍也很宽敞,迎新的学长学姐们都非常热情,很主动地过来问我需要什么帮助,从进校到注册再到宿舍的过程都比较顺利!”

 63-2.jpg

(图为魏国胜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前往寝室)

截止下午六点,来自五湖四海的282名新生开启了他们全新的大学生活。艺术设计学院全体迎新志愿者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18级迎新工作。大学是一个新鲜又有趣的旅程,希望大一新生能勇于尝试,敢于挑战,把握好宝贵的大学时光,不断提升自我,在大学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63-3.jpg

(图为新生办理登记入住)

 

 63-4.jpg

(图为魏国胜来到自己宿舍整理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