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分赛区我校学子再创佳绩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8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分赛区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共有37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11项,此次获奖级别及数量较往年有很大的增长。

 

53-1.jpg 

(获奖汇总表)

 

为做好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分赛区的参赛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前期做了充分的赛前宣传与动员工作——邀请安徽省赛区组委会专家来校开展讲座,举办第三届大广赛校赛。此次赛事学生参与度高,参赛热情高涨,参赛氛围浓厚。校赛共收到300余幅作品,经艺术设计学院初评,最终报送170余件作品进入省赛。我校学子的作品通过省赛评审委员会的分组初审、复审、集体合议、终审等评选环节,最终从9023件参赛作品中获得佳绩。整个过程既评选出了创意出彩的优秀作品,又保证了评审过程的严谨公正。

 

53-2.jpg 

(一等奖获奖作品展示一)

 

53-3.jpg 

(一等奖获奖作品展示二)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高校文科大赛,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赛事。此次大广赛我校学子在省赛中获得较为优秀的成绩,不仅是全校的荣誉,更是对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最好肯定,预祝这些作品在年底的国赛中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文、图/朱宇婷 核/李春开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