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创佳绩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8

2018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在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共有20件作品获奖。其中《城市移动商店》(作者:朱晴晴、朱媛、程婷婷、马丽莹,指导教师:范一鹏、陈奕静)获得一等奖并推荐国赛;另有二等奖5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0名。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总人数在参赛的33所省内高校排名11位。

 

51-1.JPG 

(获奖汇总表)

 

两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技类赛事。此次安徽赛区共收到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30余所高校2912件作品。

 

 51-2.jpg

(一等奖获奖作品)

 

上一届竞赛中,我校初次参赛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为迎接2018年比赛,在学校领导亲切关怀和教务处、学生处的大力支持下,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设计动漫协会会员积极准备竞赛,最终提交了216件优秀作品。参赛同学在省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了良好的成绩,同时大赛组委会也对我校师生做出了高度评价,我校被授予2018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优秀组织奖。

 

(文、图/范一鹏  核/李春开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