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风筝设计大赛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8

本网讯 期末将至,为了帮助大家释放压力,拥抱自然,更好地调节自己的备考状态。6月10日下午,由艺术设计学院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2018年“弘扬中国文化,放飞青春梦想”风筝设计大赛在文津操场成功举办。

 47-1.jpg

 (优秀风筝作品展示)

 

此次活动历经半个月,大批艺术学子积极参与。赛前,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基础风筝、颜料、画笔等多样的材料和工具。当设计与灵感碰撞出了火花,中国龙、京剧脸谱、西游记等图案活灵活现地展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元素。当纯色的白布变成丰富多彩的风筝时,每一位参赛者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47-2.jpg

 (风筝设计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艺术设计学院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还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进一步提升了专业素养。同时,风筝设计比赛也呼吁同学们以更大的责任和担当传承发扬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

 

(文/金诗琪  图/尹钦弘 许海涛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