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纪念品赠送仪式
管理员 2018/07/17


深情别师长,情思留校园。6月1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三会议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纪念品赠送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周建,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亮,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克军,2018届学生代表参加赠送仪式,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金亮主持。

 

 

 (图为2018届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纪念品赠送仪式现场)

 

在赠送仪式上,2018届毕业生代表首先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之情和美好祝福,感谢学院四年的辛勤栽培,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克军致辞,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脚踏实地,奋发图强,早日成为社会栋梁。接下来毕业班学生向学院捐赠花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再创佳绩。学院领导也向毕业班学生代表赠送精心准备的礼物,希望大家珍藏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用美好的青春年华去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周建院长向毕业生赠送纪念品)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不忘师恩,乘风破浪!

 

 

 (图为2018届毕业生赠送学院花瓶)

 

(文/金诗琪 图/马骏驰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