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16级产品设计专业分方向宣讲会
管理员 2018/06/15

艺术设计学院于6月7日中午12点在文津校区西三102教室举办16级产品专业分方向宣讲会,会议由产品设计系副主任钱琳老师主持,金燕红老师、范一鹏老师、陈奕静老师、薛遥老师以及16级产品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钱琳老师向同学介绍专业方向基本情况)

 

会议中,钱琳老师首先就16级产品设计专业方向教学进行阐述,详细介绍了产品造型和用户体验两个方向具体的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让同学们充分了了解两个专业方向各自的特点与优势。随后,钱琳老师和薛遥老师分别就13级、14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实习与就业情况对产品造型专业和用户体验专业进行深度剖析,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与爱好认真地选择自己的方向,帮助同学们清楚市场需求。两位老师结合多年对市场与学生的了解,向16级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传授选择专业方向需要考虑的因素与衡量标准,做到专业与兴趣并重。 

 

 

(薛遥老师向同学们深度剖析用户体验设计方向)

 

同学们在会后纷纷表示,两位老师的讲解解开了自己对于专业方向选择的疑虑与担扰,也在专业方向选择上提供了新的思路与建议,同时树立了同学们未来专业方向的学习信心,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16级学生分方向宣讲会现场答疑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