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诚实守信 立德树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诚信资助大赛圆满落幕
管理员 2018/06/15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增强大学生的信用观念,6月6日下午14点,由学生处主办,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诚信资助大赛决赛在文津校区东二五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邀请了学生处副处长吴晓、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克军、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工秘书张齐云、学生处潘经健老师以及来自艺术和计算机学院的各位辅导员老师担当评委。


 

(图为决赛现场)

 

活动自启动以来持续了近一个月时间,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内容涵盖了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知识竞赛、诚信资助签名活动和诚信资助主题表演活动。


 

(图为初赛考试现场)

 

比赛伊始,评委老师就表演技巧、舞台形象、主题思想等评分要点加以强调,明确了演绎方向。随后,选手们依次上台,有的将各类形式的舞蹈与改编歌曲完美融合, 特色明显;有的默契演绎小品,滑稽搞怪的神情、灵动活现的肢体语言,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繁衍计划、rj-Dy、诚心之队荣获一等奖,诚信为本、梦想之星、LLL队、Team队、太阳、城管队荣获二等奖,大嘴猴、地表最强、powerful、佛系说、十班最牛、疯狂、产品1702、迪迦战队、萌萌哒的小泰山,飞勇队荣获三等奖。


 

(图为参赛队伍表演)


最后,吴晓发表总结讲话,感谢为此次大赛付出辛勤工作的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同时也指出了这既是一场精彩的知识大比拼,又是一次深入、广泛、声势浩大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展现出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为吴晓给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诚信的重要性,有利于我校学生形成良好的诚信意识和信用观念,同时增强了我校学生的科学文化修养,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诚信校园奠定良好基础。


 

(图为嘉宾与选手合影)


(文/金诗琪 马爱菊  图/尹钦弘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