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近日,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红点奖陆续揭晓,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1501班朱晴晴同学的设计作品《Combination whiteboard pen》突破重围,入围2019年度红点设计大奖,迈出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尝试全球顶级设计赛事突破的坚实一步。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是由德国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创立,至今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其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通过对产品设计,传达设计以及设计概念的竞赛,红点奖每年吸引了超过60个国家,近2万件作品投稿参赛,获奖的作品还有机会在红点专属的博物馆展出。朱晴晴同学在艺术设计学院陈奕静等老师的鼓励和指导下,率先大胆向全球顶级设计赛事冲击,并取得了可喜成绩。  (图为入围证书)朱晴晴同学设计的白板笔巧妙的将办公白板笔与白板檫结合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09

为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不断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意识。3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环设1602班开展“学雷锋,做好事”系列活动。班级同学自发设计制作关于雷锋精神的勋章,以环境设计1602班的名义赠与鲁港小学的学生,希望将“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弘扬下去,让雷锋的“钉子精神”扎根在大家的心中。  (该图为志愿者赠送勋章)同时环设1602班同学充分发挥所学专业优势,协助鲁港小学学生制作雷锋月主题黑板报活动,用色彩和线条表达志愿服务精神,将社会正能量赋予新时代的涵义。  (图为环设1602班志愿者创作黑板报照片)  (图为环设1602志愿者创作时合照)  (图为是环设1602班志愿者在鲁港小学的合影)作为新时代的信工学子,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展信工学子的风采,立新时代青年表率。环设1602全体志愿者表示今后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文、图/王卢  核/杨爽  审/叶克军)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29

为激发学生的奉献热情,不断树立大学生表率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3月16日上午,数字媒体技术1601班开展了以“学雷锋见行动,作奉献做表率”为主题的义务维修电脑活动,以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和发挥专业特长。  (图为咨询服务现场)此次义务维修电脑活动,以结合自身专业的角度,从两个方面进行开展:一是有对计算机方面特长的学生完成送来义务维修的电脑进行清灰系统重装等工作,二是由软件资源较多的学生将软件资源进行分享与安装。   (图为数字媒技术1601班全体同学合影)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的奉献精神。学雷锋见行动,以自身行动表身份,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文、图/万灵运 核/杨爽 审/叶克军)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29

为弘扬传播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凝聚青春正能量。3月15日,艺术设计学院环设1601班全体同学在芜湖市鲁港小学开展了“创意涂鸦,与文明同行”井盖手绘活动。在班长预先组织和安排下,同学们来到鲁港小学开始井盖手绘涂鸦活动。活动中,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进来,大家在利用井盖轮廓的基础上,用充满艺术气息的涂鸦作品“穿”上了各种各样的卡通彩绘“新衣”后,宁静的校园瞬间萌了起来。这些井盖涂鸦引起师生们的围观和点赞,不少学生表示:“太萌了,好玩又好看!”  (图为志愿者们正在涂鸦绘制) 此次活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为鲁港小学的师生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精神营养,为社会传播了正能量。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继续,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大学生志愿工作不断的向前。   (图为环设1601班与部分小学生合影留念)(文、图/储年 核/杨爽 审/叶克军)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29

为贯彻落实精神,认真学习雷锋先进事迹,努力提升青年学生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3月10日上午,动画1601班全体同学在学校操场举行爱心“宠物巢”的雷锋月活动。班长根据班级人数,进行自由分组。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每个小组都给宠物猫窝设计出了不同的方案。屋子搭建好之后,动画1601班同学结合自己的专业,给每个屋子画上宠物猫,各种卡通的图案。  (动画班的志愿者们手工创作时的照片)  (合影)此次雷锋月活动不仅锻炼了动画1601班全体同学的动手能力,而且提高了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活动响应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营造了学雷锋的浓厚氛围,并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了学雷锋活动的拓展和延伸,弘扬了正气,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文/陈珍平 图/汪若霖 核/杨爽 审/叶克军)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29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大力弘扬和传承 “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深入持续发展。3月17日上午,产品1601班全体同学从学校出发,举行“点滴小事,记录传承”的雷锋月活动。在全班各个小组的共同努力下,每个小组分别拍摄了属于自己的视频。在活动中,班级同学积极宣扬雷锋精神,积极开展雷锋志愿活动。  (图为视频拍摄现场和志愿活动现场)  (图为视频效果)此次雷锋月活动并不是一个短暂的形式,而是一种作风,一种民族精神的延续。在以后的日子中,产品1601班的同学们会通过不同的方式,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这颗种子深深埋在心中,时刻用实际行动去哺育它,让它生根发芽。  (合影)(文、图/周宗健 核/杨爽 审/叶克军 )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29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深入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5日上午,视觉1601和产品1602班共同在文津校区食堂举办了“画”说雷锋设计展。  (图为“画”说雷锋展板及部分作品)同学们纷纷摩拳擦掌,支开画架,拿起工具,根据不同的分工张贴海报,布置展馆,两班同学团结互助,贴海报、拴绳子共同搭建场馆。各式各样“学雷锋、敬雷峰”的主题海报张贴在展馆中,来往的师生和食堂的工作人员,都停下脚步,驻足欣赏。  (图为同学们布置展馆)传承雷锋精神,我们一直在行动。同学们表示今后仍将凝聚班级同学力量,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弘扬雷锋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传递社会正能量。  (图为视觉传达设计1601和产品设计1602合影)(文/昂扬、图/佘芳芳 审/叶克军)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29

管理员 2018-07-17
近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