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李浩然抗击疫情,“疫”不容辞
艺术设计学院 2020/02/26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疫情防控这场“战争”中,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17级学生李浩然,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加入到这场事先没有准备的“社会实践”中,让青春在疫情一线接受“洗礼”,迎接挑战。

 1582548372115.jpg

图为抗击疫情一线的李浩然同学

    在抗击疫情的这段日子里,李浩然始终站在保护群众利益的最前线。作为一名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他,第一次不顾父母反对,毅然决然加入到志愿者行列,带起红袖章,背上消毒桶,做起了小区的消毒查杀清洁员工作期间,他除了每天戴着口罩在辖区内消毒,还坚持在设卡点摸排、登记、巡查、劝返,入户宣传、监测值守以及宣传防疫情的知识。面对社区报到工作人员的夸赞,他也毫不谦虚,爽朗的一句“都是国家培养的好”,继续手上的活计。他作为识途者,游必有方,积极配合响应国家倡议,对抗疫情,成为这场战役中平凡的“战士”

1582548378752.jpg 

图为抗击疫情一线的李浩然同学

 未标题-1.png

图为社区报导中的李浩然同学

 QQ图片20200224214527.jpg

图为抗击疫情一线的李浩然同学

    疫情当前,作为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大学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李浩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站在了防控疫情工作的第一线,成为疫情来袭时最美的逆行者,为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贡献力量。

 

/方丽萍 图/李浩然 核/计杨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