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共同战“疫”——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0/02/22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一群优秀的共青团员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众志成城、齐心抗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防疫战中,艺术设计学院涌现出一批积极投身于家乡防疫工作的优秀共青团员,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群众,以身作则走上防疫前线,展现青年团员的使命和担当。18级共青团员时悦在征得父母同意后,找到村委会领导,动请缨加入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游走在防疫工作的第一线。她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又是共青团员,此刻应该挺身而出,为村里的防控疫情出一份力

 2.jpg

(图为:目前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东临溪镇参与防疫志愿工作的时悦同学)

 5.jpg

(图为:目前在芜湖市三山区峨桥镇丰裕村参与防疫志愿工作的强琪同学)

3.jpg 

(图为:目前在安徽滁州市琅琊区社区参与防疫志愿工作的吴韵楠同学)

 1.jpg

(图为:目前在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四青村参与防疫志愿工作的刘星雨同学)

 图片1.png

(图为:目前在安徽省亳州谯城区沙土镇大杨村负责出入登记工作的王娜娜同学)

        图片2.png

(图为:目前在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负责登记工作樊馥瑜同学)

图片3.png

(图为:目前在安徽省界首市泉阳镇王付全村疫情防控卡点处负责登记工作的王晓慧同学)

 7.jpg

(图为:目前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区学联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参与防疫志愿工作的段然然同学为招募疫情志愿者设计的招募令)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斗争刻不容缓,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抗击疫情,我们责无旁贷,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万众一心,共同抗击疫情,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方丽萍 蒋荣 /陶涛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