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实习返校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0/01/04

    为了进一步完善实习管理制度,提升学生实习转就业意识,确保实习返校后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3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实习返校大会在东二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16级辅导员仲甜主持,16级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仲甜看到台下同学们的变化表示“实习是让同学们了解外面世界,适应社会能力,学会处理人际关系的一条路径,提高操作技能,积累工作经验,为今后步入社会、独立打拼奠定了坚实基础”。临近寒假,仲甜着重强调了寒假安全。同时,就毕业相关工作和学生作了提醒,主要涉及实习答辩、素质学分评定、社会责任学时评定等,要求大家认真对待,及时完善相关材料,并就实习总结和毕业设计与指导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同时强调,对于公选课学分、学分绩点不满的同学,务必及时查看教务系统并及时按要求达标。仲甜还就毕业就业小程序的相关操作做了现场演示说明。

(图为仲甜老师发言)

 

(图为计杨老师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也为实习返校后的学生管理和相关工作开展作了铺垫,完善了实习管理相关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