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赴安徽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交流
艺术设计学院 2019/11/15

    为加强艺术设计学院与省内兄弟院校的交流沟通,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周建、产品设计教研室副主任钱琳以及教师胡芮瑞一行三人于11月13日上午前往安徽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及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安徽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汪海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乐琼及部分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议。

(图为双方合影留念

汪海波院长首先对我院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安徽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发展的历史、学科建设的状况、学生培养模式以及教师队伍的现状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我院副院长周建对汪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在听取了周院长的介绍后,汪院长对我院当前的教育教学改革及一些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着,双方教师就各自学院发展中的问题进行交流互动,尤其是双方都关心的一些问题,如教学管理、教学过程考核、学风建设等方面,交流会在愉快而又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图为3D打印模型实验室

会后,在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乐琼的带领下,周院长一行来到安徽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实地参观了包括3D打印模型实验室在内的数十间专业实验室。

此次交流,加强了我院与省内知名设计院校的沟通和交流,加深了学习,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