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第一次冬季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艺术设计学院 2019/11/14

 

为推进我院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制度,1111日中午1230分,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叶克军,学工主管金亮,艺术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会成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分别对新芜校区和文津校区的全体男生、女生寝室进行了突击检查。

 1.jpg

(图为查寝现场)

此次查寝活动主要针对卫生整洁程度和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卫生整洁程度包括地面不洁、桌面杂乱、插线板乱挂等。大多数寝室总体效果不错,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现已入秋冬季火灾高发期,查收大功率用电器的使用,是保障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重要措施。在本次搜查中发现仍有安全意识薄弱的学生顽固使用大功率电器,令人欣慰的是对于检查人员的批评,同学们能快速的认识到错误,将违规电器上交,并承诺今后一定会加强自己的安全意识。

3.jpg 

(图为查寝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不断深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本次突击查寝活动很好的落实了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寝室安全管理,提高了同学们的寝室文明意识 

                                (文/蒋荣 图/乐瑶 核/陶涛 审/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