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五届“讯飞杯”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19/11/14

 

初冬时节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芜校区秋色斑斓,烟霭氤氲,诗情画意洋溢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艺术设计学院十五“讯飞杯”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选拔赛于2019年11月13日中午12点30分在A2教学楼E301教室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学工主管金亮、辅导员吴亚男、计杨、陶涛、吴芳芳受邀担任本次朗诵比赛的评委。

IMG_3137.jpg 

(图为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全体评委老师)

大赛在主持人的精美致辞中拉开帷幕。第一组参赛选手用满腔热情吟诵的《党旗颂》,在展现当代青年爱国爱党青春风貌的同时,更让在场的所有人热血沸腾。殷梓俊队带来的《我用这残损的手掌》仿佛让在场的每一观众超越时空,既看到苦难,也体会到希望和力量。王泽军和他的搭档带来的《坚守诚信》让大家在静静聆听的同时默默思考,在诱惑中要如何坚守诚信。王大帅带来的朗诵《我的梦,中国梦》在高速发展的21世纪,我的中国梦,不是痴人说梦,更不是黄粱美梦,那是每个中国人心中的蓝图。在动听的伴奏中,参赛选手陆续上场,22组选手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作品《我用这残损的手掌》荣获一等奖,《我的梦,中国梦》、《我是青年》、《坚守诚信》等三个作品荣获二等奖,《党旗颂》等六个作品荣获三等奖。

 未标题-1.jpg

(图为比赛现场1)

 未标题-2.jpg

(图为比赛现场2)

 IMG_3132.jpg

(图为比赛现场3)

千秋历史,文化底蕴,立就国学大作岁月承载,华夏文明,延续不朽经典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五届“讯飞杯”诗文朗诵比赛选拔赛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对中华诗文的热爱,不断提高自己的朗诵水平。

 /方丽萍 图/乐瑶 孙莹秀 徐涵 核/陶涛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