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9/20

为了让新生深入了解所学专业,规划学习目标和方向,树立专业自信。2019年9月18日与19两晚艺术设计学院于新芜校区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会议由各专业教研室副主任主持,分管教学院长周建及全体教师参会。

 

(图为教研室负责人介绍专业情况)

主讲人对2019级新生考取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表示了祝贺和欢迎。而后依次从学院专业师资力量、培养方案、学科特色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学生将通过大学四年的扎实学习和实践锻炼,在深造、就业、创业等方向良好的发展。主讲人语言轻松诙谐,内容饱含哲理,并对在座的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会上,学生聚精会神,专心听讲,积极踊跃提出对专业和学习的困惑。老师热情回应,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就业、考研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图为专业介绍会现场)

    通过介绍,新生们对大学生活与专业学习有了整体的认识,获益匪浅,激起了学生对未来的期待,相信从这里能够成就每一位同学出彩的人生。

/方丽萍 图/陈雅静 核/金亮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