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迎新准备工作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9/10

又是一年迎新季,为促使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迎接19级新生的工作,让新生们能顺利入学,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组成的志愿队于95日早上7点聚集到学校体育馆新生报名点,在校园中如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热情细心、有条不紊的布置迎新现场。

 

84-1.jpg 

(图为报名点布置现场)

在布置过程中,志愿者们将帐篷、桌椅、画架等物资搬运到学校体育馆新生报名点并布置妥当。我院体育馆新生报名点布置了党员先锋站、各专业学生报到专区、学院特色展板等站点。在现场安排完毕后,学生会志愿者在新生报名点做好新生报到的准备工作,本次迎新工作点的布置是迎新准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明天的迎新工作的正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84-2.jpg新准备工作现场)

学院全体志愿者会在接下来两天的迎新工作中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向新生和家长展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为新生提供一个便捷的入学平台,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安信工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为2019级新生营造一个热情、温馨的迎新氛围。

 

 84-3.jpg

(图为部分志愿者合影)

(文/方丽萍  /乐瑶  /仲甜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