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教师赴重点实习企业走访调研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9/10

为进一步加强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企业实习管理,及时了解实习单位意见和学生实习动态,强化校企合作,稳步提升学生企业实习质量,819日至822日,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叶克军,环设教研室主任骆琼老师,16级辅导员仲甜组成实习检查小组,先后前往上海唯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英斯佛朗环境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正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景观大拙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上海至深广告有限公司、安徽省美地美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安徽易房天下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志邦橱柜共9家实习企业走访调研并看望实习生。

 

81-1.jpg 

(图为与实习学生合影)

 

81-2.jpg 

(图为与实习企业负责人及学生合影)

走访中,检查小组分别与所在公司实习生和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学生实习适应情况、工作内容、实习表现、生活环境等,并收集了各实习单位对实习学生及学校培养方式的意见和建议。在与学生的交流中,检查小组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实习感想和体会,鼓励学生要尽快转变学生角色,融入工作环境,同时要珍惜当前的实习生活,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的管理规定,夯实实习过程,真正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毕业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交流、分享和座谈,实习学生们更加坚定信心,要出色完成实习实践。各实习企业对实习学生的综合素养,较为扎实的专业基础,务实的工作态度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创新能力提升、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为进一步优化学院实习学生管理和教学改革等提供了借鉴。

 81-3.jpg

(图为与实习企业及学生座谈)

 

81-4.jpg 

(图为与实习企业及学生座谈)

此次走访调研,学院深入了解了各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学生实习动态,有利于更加规范学生实习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强化了学院和实习企业之间的联系,为深化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仲甜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