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学生搬迁新芜校区工作顺利完成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7/15

711日,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学生搬迁工作全面启动,共计283名学生搬迁至新芜校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搬迁工作,在前期多次召开会议对搬迁总体方案及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调。

 

72-1.jpg 

(图为学生会志愿者帮助学生搬迁)

 

72-2.jpg 

(图为文津校区学生搬迁现场)

上午7点,在艺术设计学院宿舍搬迁现场,一辆接一辆的大巴、卡车陆续进入校园,有序停靠在了文津校区宿舍楼旁。各班同学严格遵守搬运时间表,8点整,第一批搬迁的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打包好的物品搬运至卡车上,为保证搬迁方案切实有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叶克军、学工主管金亮、辅导员陈砚如亲自来到现场指挥调度并不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尽管搬迁时间紧、任务重、流量大,现场仍然有条不紊,学生志愿者、安保员、宿管员、大巴司机等众多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各自岗位,全院学生互帮互助,保证搬迁过程有序、高效。

 

72-3.jpg 

(图为学生到达新芜校区现场)

下午4时许,随着最后一批学生行李顺利搬进新芜校区,艺术设计学院18级宿舍搬迁工作圆满结束。新的校区新的起点,艺术设计学院会以更加团结友爱的面貌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72-4.jpg 

(图为学生顺利入住新芜校区宿舍)

(文/金诗琪  /尹钦弘  /金亮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