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小镇新思想•千里筑华光——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平铺镇龙岗村墙绘之行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7/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10日,艺术设计学院以小镇新思想·千里筑华光为主题的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平铺镇墙绘之行顺利展开。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仲甜带领18名学生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本次繁昌县平铺镇墙绘活动。

 

73-1.jpg 

(图为领导老师以及所有志愿者合影)

在村领导的带领下,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们踏上了平铺镇龙岗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土地,对院内的围墙进行了一系列的墙绘制作。墙绘制作伊始,志愿者们在简单做出小组分配后,对院内的11面墙做了宣传新时代新思想的整体绘制工作。期间,团总支书记仲甜仲甜对墙绘做出了整体的指导修改,志愿者们根据实际工作情况,互帮互助共同完成了绘制工作。活动最后,绘图质量、工作态度、工作效率等得到了平铺镇龙岗村领导干部的一致好评!

 

73-2.jpg 

(图为部分墙绘)

 

73-3.jpg 

(图为墙绘工作现场)


(/方丽萍  /乐瑶  /仲甜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