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赴校企合作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7-13

7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副院长叶克军和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副主任段俐敏,一行三人赴校企合作企业芜湖慕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并应邀参加企业2019年度年中总结会议。

2019年艺术设计学院与芜湖幕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建了校企合作工作室,达成良好合作关系。录用了162016级实习学生,目前这批学生入职一个月来,项目完成金额达到人均5000元以上。

 

 

(图为参加会议在签字墙前拍照)

公司年中会议中邀请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上台讲话,院长对慕维影视公司上半年所取得成绩进行了肯定,鼓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在公司脚踏实地地工作,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将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公司的实践知识进行结合,为公司创造价值。会议的最后环节,进行了最佳实习生颁奖。

 

71-3.jpg 

(图为执行院长讲话)

 

71-4.jpg 

(图为给优秀实习生颁奖)

(文、图/段俐敏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