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沉淀过去,创想未来 艺术设计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会述职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7-13

73日下午2点整,艺术设计学院于文津校区东二五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2019年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述职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杨一名主持。汇报人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艺术设计学院学工主管金亮,团总支书记仲甜,辅导员计杨、陈砚如、陶涛受邀作为评委莅临本次大会。

 

 68-1.jpg

(图为主席团述职现场)

大会伊始,由学生会主席团首先进行述职报告。学生会副主席马伟伟同学对学生会整体进行了数据分析,对一年学生会工作进行整理,尤其是其分管的办公室和文艺部,在肯定大家努力的同时指出了部分不足,最后对自己作为副主席时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副主席何长清同学对办公室、生活部、学习部以及体育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回忆了一年中四个部门负责的主要事件,如趣味运动会等,表扬了生活部在其他部门需要帮助时做出的贡献。副主席金诗琪同学在进行述职报告时,总结了新媒体中心和企划部在近一年里的工作,并指出需要改进的问题及方向,如新闻部需要注意新闻稿的时效性以及拍摄视频的技巧,而企划部则需要注意在制作海报、横幅时紧扣主题。接着,各部门部长、副部长进行述职报告。在回忆一年工作的同时,提出应当加强学生会与各个组织、各班班委之间的联系,以期达到活动的对接和信息的互通。

 

68-2.jpg 

(图为部分部长、副部长述职现场)

学工主管金亮在对大家的述职以及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大家的不足。希望大家能将这一年的沉淀与感悟变成学生会接下来工作的方向标,为学生会以及下届学生会的工作提供宝贵的经验。最后,会议在各部门委员的精彩述职中圆满结束。

 

68-3.jpg 

(图为学工主管金亮为大家提出建议)

 

68-4.jpg 

(图为所有与会人员合照)

本次述职大会的举行,旨在发挥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四自功能,传承立志、诚毅、创新的优良校训,接受广大同学的评价和监督。希望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带领全院同学开创学习工作新局面。

(文/方丽萍 /尹钦弘 乐瑶 /仲甜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