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和培训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7-13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认知,引导学生树立创新创业理念,激发师生参赛热情,切实做好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校内参赛组织工作。5月28日,在东三教学楼205会议室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宣讲会和培训会。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计杨老师与创业团队成员近50人参加,会议由杨一名主持。

 

58-1.jpg 

(会议现场1)

 

58-2.jpg 

(会议现场2)

计杨老师就近几届“互联网+”竞赛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本届中国“互联网+”大赛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其次,计杨老师还结合我院学科特点对项目来源思路给出了建议,尤其是项目目标、资源匹配、项目侧重、项目选择依据以及项目的战略构想几个方面给出了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建议。最后,计杨老师还就项目选择的雷区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特别是项目创新性差、项目商业化低、同质化项目等问题建议同学们尽可能避免。通过本次培训讲解,在座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意义、项目选题、项目评分规则等有了全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