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16级学生企业实习宣讲大会(三)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29

为了更好促进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展开,5月15日下午2点30分,在文津校区西三108,邀请了芜湖新光标识有限公司,开展专场企业实习宣讲大会。视传1601、产品1602两个班级同学参加企业实习宣讲大会。

 

53-1.jpg 

(图为宣讲大会现场)

 

53-2.jpg 

(图为星光标识系统有限公司宣讲人员)

会上,星光标识系统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通过结合PPT依次介绍了公司的地理位置、企业文化、职位招收及薪资、未来发展等内容,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选择合适的公司为实习单位。随后,同学们与公司宣讲人员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宣讲结束后,很多同学选择留下与公司进行面对面交流,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

 

53-3.jpg 

(图为宣讲大会现场)

据悉,为保证实习工作的顺利推进,艺术设计学院近期将陆续邀请多家合作默契的优秀实习单位来校宣讲。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学生更多地了解了实习企业,对日后的实习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金诗琪  /马骏驰  /杨爽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