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6级学生企业实习宣讲大会(二)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29

为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习平台,5月8日下午,在文津校区西三教学楼举办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学生企业实习宣讲大会。本次大会分为四个专场,分别在西三308、309、408、409四个教室举行。邀请了上海正新集团有限公司、芜湖康博建筑节能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美地美电器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英斯佛朗环境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德力西(芜湖)有限公司及创促中心共6家企业参加。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叶克军、16级辅导员仲甜、部分专业课指导老师、以及近两百名2016级学子参与了此次宣讲大会。

 

51-1.jpg 

(图为宣讲大会现场)

此次宣讲大会分为企业宣讲和学生、企业现场双选两个环节。会议开始,各著名企业代表通过播放PPT的方式全面地展示了公司情况。其中上海英斯佛朗环境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从企业的现状、做过的项目以及就业具体方向等方面为在场的学生勾勒了美好的就业蓝图。安徽美地美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德力西(芜湖)有限公司以及创促中心等企业代表也纷纷上台进行宣讲,激扬的话语给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带来激昂斗志。在随后的学生、企业现场双选环节中,参会学生就岗位选择、就业心态、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咨询,各企业代表认真作答,并鼓励大家要审视行业、脚踏实地、积累资本。 会后,参与宣讲企业纷纷表明希望与我院进一步开展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习平台。

 

51-2.jpg 

(图为上海英斯佛朗环境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代表进行宣讲)

 

51-3.jpg 

(图为学生、企业双选环节互动)

 

51-4.jpg 

(图为宣讲大会现场)

本次宣讲大会共有6家企业参与,累计达成就业意向近百人,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招聘的平台,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同时使参会学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获得了一定面试技巧,丰富了求职就业社会实践经验。

(文/方丽萍  /乐瑶 王慧芳  /仲甜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