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第五届篮球赛圆满落幕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29

激情赛场展技能,拼搏奋战扬青春。“艺术设计学院第五届篮球赛” 历时近一个月,开展了数项小组比赛、半决赛,其中18级环设、产品团队与16数媒、动画团队在半决赛中脱颖而出。5月8日下午14时30分在文津校区篮球场举行决战赛场。

 

50-1.jpg 

(图为比赛现场)

两支队伍在开幕首次对决后,经过层层挑战,在决赛上再次相遇。清脆的哨声一声令下,18环设、产品团队率先抢下开球,凭借彼此的默契,控卫队员率先带线突围,直逼篮下;16数媒、动画眼见第一球即将拱手紧追而上,通过干扰,成功阻挡进攻,通过灵活运球,漂亮拿下首球,极大地鼓舞了队员的士气。然而18环设、产品依然丝毫未减锐气,在队伍的带领下张弛有度,随着战况的变化改变进攻节奏,比分很快拉开差距,上半场比赛结束。16数媒、动画比分稍微领先。下半场比赛更是激烈,双方队伍虎视眈眈不敢懈怠。最后16数媒、动画以较高的比分拿下总冠军。

 

50-2.jpg 

(图为现场颁奖)

艺术设计学院产品专业陈奕静老师,辅导员陈砚如、计杨老师受邀为获奖队伍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奖杯。经过一个月的奋力拼搏艺术设计学院第五届篮球比赛至此落下帷幕,16数媒、动画,18环设、产品和15级分别获得冠、亚、季荣誉。所有获奖队伍以及工作人员聚集夕阳下,手执奖杯,在镜头前留下最美的一幕。

 

50-3.jpg 

(图为现场合影)

此次篮球赛的顺利举办,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和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团队合作的集体荣誉感,更加通过体育锻炼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文/黄路远  /尹钦弘  /杨爽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