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动画场景设计成果汇报展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09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给予同学们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为后续的动画专业课打下坚实的基础,由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的《动画场景设计》作品展于4月26日上午在文津校区食堂一楼顺利开展。本次展览由专业课老师郑余指导,动画研究室、数媒研究室承办。

 

 46-1.jpg

(图为展览现场)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关注。据悉,从准备到实施,历时1个多月,所有的作品都来自动画18级学生平时的作业,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在郑余老师的认真指导下,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共展出60幅作品,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描绘出了各地特色风景、厚重的历史文化及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现场一幅幅优秀的作品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摩、欣赏和品评。

 

46-2.jpg 

(作品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摩、欣赏和品评)

 

46-3.jpg 

(图为学生们参观此次展出)

整个展览场散发着作品的美妙艺术感和学生们青春热情的活力感。一幅幅优秀的作品凝聚着专业老师和创作同学的心血,彰显着艺术设计学院学子认真勤奋的学习精神。

 

 46-4.jpg


46-5.jpg

(图为部分优秀作品)

本次展出不仅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对艺术的追求,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46-6.jpg

(图为参展动画1801、1802班级同学集体合影)

(文/韩爽爽  /谢欣、王窑  /郑余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