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读书月海报设计大赛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09

为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引导和鼓励学生走进书籍,与书为友,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同时为学生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读书月海报设计大赛。4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于文津校区东三二楼会议室为大赛参赛作品评分。出席本次作品评委有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副院长周建、学工主管金亮、专业指导老师骆琼、金燕红。

 

 45-1.jpg

(图为评审现场)

 

 45-2.jpg

(图为评审现场)

在本次大赛中,学生们以专业视角,以读书日为主题创作出了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海报。作品色彩艳丽、协调,构思独特,内容丰富。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最终,刘东洋同学的作品荣获一等奖,黄明、苏瑞、方静缘等三组同学的作品分别荣获二等奖,马伟伟等六组同学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45-3.jpg 

(图为部分获奖作品)

 

 45-4.jpg

(图为部分获奖作品)

据悉2019年读书月海报设计大赛,是艺术设计学院推动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特色活动。引导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培养自己创新的精神,提升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

(文/方丽萍 图/金诗琪 尹钦弘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