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馨雨之春”校园心理剧大赛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09

4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馨语之春”校园心理剧比赛在文津校区东二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学工主管金亮,辅导员杨爽、孙境泽、陈砚如、计杨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七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首先,作品《投票》以其幽默诙谐的表演、真实贴切的视角,向大家展示了校园生活,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随后,《转身拥抱阳光》以最真实的视角讲述了同一宿舍几个姑娘之间的矛盾与友谊。此外,如《生命只有一次》《不在成默》等都描述了大学生关于友情、亲情的故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44-1.jpg

(比赛进行中)

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审核、打分,最终,动画1802班的《生命只有一次》荣获一等奖,视传1801班和数媒1701班的《活出真实的自己》《不再沉默》获得二等奖,产品1702班的《校园食堂的趣事》等四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44-2.jpg 

(比赛进行中)

本次比赛在一定程度上,引导学生对自己生活的深刻反思,从而更深刻地认识自我,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心理认知水平,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