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 “舞动信工,筑梦未来”舞蹈大赛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09

4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在文津校区东二五楼报告厅举办了“舞动信工,筑梦未来”2019年度舞蹈大赛。学工主管金亮、辅导员杨爽、孙境泽、陈砚如、计杨受邀担任本次舞蹈大赛的评委。

 

43-1.jpg 

(图为大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大赛。首先作品《流光记》舞蹈表演激情开场,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轻快的节奏让在场的所有人热情高涨。随后,在动听的伴奏声中,参赛队伍轮番上场,节目丰富多样,现场掌声不断。动画1801级任珍真等同学带来的《东西》展示出了对青春的热爱与激情。视觉传达1701谢业辉带来的《大鱼映象》,表演者的回眸一笑,一举一动展现出灵巧的美。最后的一曲《九儿》表演者的婀娜多姿带给了观众视觉上的盛宴,赢得热烈掌声。

 

43-2.jpg 

(图为大赛现场) 

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审核、打分,最终动画1701《九儿》获得一等奖,视觉传达1701《大鱼映象》与产品1801《流光记》获得二等奖,环境设计1801《tocatoca》、环境设计1801《舞蹈串烧》、动画1801《东西》获得三等奖。

此次舞蹈大赛的圆满举行,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活力,让同学们领略到了舞蹈的魅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对于营造校园文化氛围起到很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