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第五届篮球联赛顺利开幕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09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学生的健康体质。412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第五届篮球联赛开幕式在文津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艺术设计学院教学主管李奇辰、产品专业教师金燕红老师、数媒专业教研室张超老师,学工主管金亮、辅导员仲甜、孙境泽、陈砚如出席本次活动。

 

39-1.png 

(图为大赛现场)

开幕式上,学工主管金亮致辞并预祝本届篮球赛圆满成功,接着,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承诺在比赛过程中始终维护比赛纪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由领导老师共同发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39-2.png 

(图为大赛现场)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本次篮球赛的开展既能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能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39-3.png 

(图为开幕式合影)

(文/李伟依  /乐瑶  /杨爽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