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艺术设计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09

为缅怀革命先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东二五楼报告厅和神山公园烈士陵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仲甜主持本次活动。经过前期报名推荐,共有108名学生团员参加活动。

 

 36-1.png

(图为团课学习现场)

中午12点30分,全体学生团员学习“传递五四精神,勇担历史重任”的微团课视频,随后仲甜老师给我们详细介绍了活动的流程。下午1点30分,全体师生前往芜湖市神山公园烈士陵进行祭扫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整齐列队,齐唱国歌,歌声铿锵有力。优秀共青团员刘世纪联系自身与生活实际谈论五四精神的当代价值。在学生会主席杨一名的带领下,大家再一次重温入团誓词。仲甜老师寄语所有团员青年,勉励大家要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祖国70华诞。全体师生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并为烈士们献花。最后,全体师生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并参观烈士纪念馆。

 

 36-2.png

(图为出发前集合)

 

36-3.png 

(图为活动现场1)

 

36-4.png 

(图为活动现场2)

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旨在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对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结束后艺术设计学院学子们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的接力棒,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36-5.png

(图为全体师生合影)

(文/方丽萍 图/尹钦弘 陈雅静 核/仲甜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