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青春益心 雷力锋行——环设1702班开展“变废为宝,创意无限”公益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09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市民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支持环境保护。三月是践行雷锋精神之月,是乐于奉献的志愿者之月。艺术设计学院环设1702班的同学们开展了“变废为宝,创意无限”公益活动。

 

 30-1.jpg

(图为同学们收废品现场)

 

30-2.jpg 

(图为作品成果)

3月13日,同学们先前往废品回收站,认真收集自己需要改造的废品。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合作。经过长达两小时的努力,别出心裁地将废物垃圾制成了各式各样美观又实用的手工制品。精致的工艺品凝聚了同学们的心血和智慧,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收集那些可利用的资源,减少垃圾的排放,使各种物品都物尽其用。

 

 30-3.jpg

(图为环设1702班志愿者合影)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志愿者们深入地感受变废为宝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珍惜资源。此次雷锋月活动是宣传环保、实践环保的进一步深入,志愿者们不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也培养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社会服务意识。

(文/谢正朋  /詹钊  /杨爽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