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青春益心 雷力锋行——动画1701班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09

为了传播雷锋无私奉献精神,提升学生志愿服务意识。艺术设计学院动画1701班志愿者经过前期策划,充分准备,在课余时间里分组行动,分别前往芜湖市滨湖公园和青兰画室,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9-1.jpg

(图为志愿者前往青兰画室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9-2.jpg

(图为志愿者前往青兰画室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12日,在芜湖青兰画室,志愿者们运用专业所长,和小朋友们一起用画笔画出我心目中的雷锋。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和小朋友进行了“亲密”交流,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29-3.jpg 

(图为志愿者前往滨江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25日,志愿者们奔赴芜湖滨湖公园,首先对当地环境进行考察,然后进行了垃圾分类清理,并成立宣传小组对公园来往的路人进行环保知识的宣传。活动实现了公园环境的改善,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意义。

 

29-4.jpg 

(图为志愿者)

本次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实现个人价值,也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力量。大家表示今后仍将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明确历史使命和责任意识,传承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文/刘泰然  /周昊蝶 许海涛  /杨爽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