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09

为了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3月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师生参加。

 

28-1.jpg 

(图为组织生活会上集体学习现场)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查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

 

28-2.jpg 

(图为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现场)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情况,对照理想信念、宗旨意识、遵纪守法、联系群众、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查摆,如实进行自我评价,大胆做出自我批评,勇于承认自身不足。在互评过程中,参会党员互相评议,直指问题和不足,对于其他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每位党员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

 

28-3.jpg 

(图为召开民主评议党员现场)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使每位党员深刻认识到自身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清晰地明确了今后努力整改的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加强政治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者。

(文/方丽萍 图/尹钦弘 金诗琪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