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课学习:纪律“看”得见 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说“不”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09

为深入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3月27日中午,在艺术设计学院党员活动室,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付才,以 “纪律‘看’得见——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说‘不’”为主题,给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党课。

 

27-1.jpg 

(图为葛付才带领大家进行党课学习)

课上,葛付才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高校推深做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9〕57号)、《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校党字〔2019〕11号)两份文件,深刻领会相关文件通知精神。同时,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学校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服务师生等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与大家充分讨论,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工作、作风等实际,深入细节查死角、防细节、排隐患,真改实改、从严从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确保“严强转”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临近尾声,葛付才总结了本次会议核心内容,同时希望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任务,拿出有效管用整治措施。

 

27-2.jpg 

(图为学院党课学习现场)

本次党课提升了全体师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能力和党性修养,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这个总要求贯穿到专项行动的全过程,着力抓住关键环节,在“学、查、改、立”上下功夫,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增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实际效果。同时全体师生党员仍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工作作风,坚持讲实话、做实事、求实效的共产党员风范,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7-3.jpg

(图为观看学习视频)

(文/方丽萍 图/尹钦弘 金诗琪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