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谱写青春年华 共唱爱国情怀——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度十佳歌手选拔赛圆满落幕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09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3月7日下午,“谱写青春年华,共唱爱国情怀”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度十佳歌手选拔赛在文津校区东二五楼报告厅拉开帷幕。艺术设计学院学工主管金亮、团总支书记仲甜、辅导员杨爽、孙境泽、陈砚如老师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26-1.jpg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歌手大赛现场)

 

 26-2.jpg

(图为产品1801范正宇演唱)

 

26-3.jpg 

(图为视觉传达1701班谢业辉同学演唱)

本次学院歌手选拔赛共有27支队伍参赛,节目类型丰富,组合新颖。王萌、王悦的《最初的梦想》让我们感受到了年少时的美好,奋发向上的激情,人气选手范正宇带来的《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更是以独特的嗓音和成熟的技巧,演绎出了别样的风格。参赛选手依次亮相,用自己的歌声表达着对青春梦想的理解,宛转悠扬的歌声如天籁之音,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也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老师。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产生学院十佳歌手。

 

26-4.jpg 

(图为环设1702杨芳、蒋雪菲演唱)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他们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希望在决赛的舞台上,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们能续写精彩!

(文/李伟依 黄路远  /胡昕舟 王慧芳  /杨爽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