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青春益心 雷力锋行——数媒1601班开展“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29

为激发学生的奉献热情,不断树立大学生表率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3月16日上午,数字媒体技术1601班开展了以“学雷锋见行动,作奉献做表率”为主题的义务维修电脑活动,以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和发挥专业特长。

 

 23-1.jpg

(图为咨询服务现场)

此次义务维修电脑活动,以结合自身专业的角度,从两个方面进行开展:一是有对计算机方面特长的学生完成送来义务维修的电脑进行清灰系统重装等工作,二是由软件资源较多的学生将软件资源进行分享与安装。 

 

23-2.jpg 

(图为数字媒技术1601班全体同学合影)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的奉献精神。学雷锋见行动,以自身行动表身份,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文、图/万灵运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