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青春益心 雷力锋行——环设1601班开展“创意涂鸦,与文明同行”井盖手绘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29

为弘扬传播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凝聚青春正能量。3月15日,艺术设计学院环设1601班全体同学在芜湖市鲁港小学开展了“创意涂鸦,与文明同行”井盖手绘活动。在班长预先组织和安排下,同学们来到鲁港小学开始井盖手绘涂鸦活动。活动中,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进来,大家在利用井盖轮廓的基础上,用充满艺术气息的涂鸦作品“穿”上了各种各样的卡通彩绘“新衣”后,宁静的校园瞬间萌了起来。这些井盖涂鸦引起师生们的围观和点赞,不少学生表示:“太萌了,好玩又好看!”

 

22-1.jpg 

(图为志愿者们正在涂鸦绘制) 

此次活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为鲁港小学的师生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精神营养,为社会传播了正能量。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继续,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大学生志愿工作不断的向前。 

 

 22-2.jpg

(图为环设1601班与部分小学生合影留念)

(文、图/储年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