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青春益心 雷力锋行——产品1601班拍摄雷锋精神纪录片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29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大力弘扬和传承 “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深入持续发展。3月17日上午,产品1601班全体同学从学校出发,举行“点滴小事,记录传承”的雷锋月活动。在全班各个小组的共同努力下,每个小组分别拍摄了属于自己的视频。在活动中,班级同学积极宣扬雷锋精神,积极开展雷锋志愿活动。

 

 20-1.jpg

(图为视频拍摄现场和志愿活动现场)

 

 20-2.jpg

(图为视频效果)

此次雷锋月活动并不是一个短暂的形式,而是一种作风,一种民族精神的延续。在以后的日子中,产品1601班的同学们会通过不同的方式,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这颗种子深深埋在心中,时刻用实际行动去哺育它,让它生根发芽。

 

 20-3.jpg

(合影)

(文、图/周宗健 核/杨爽 审/叶克军 )